到底想怎樣?

煩不煩啊..

總是讓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女人是不是該放縱一下..

好吧*算了...說多無益!

爛梗(現在的心情語)




wei 有些事我能懂你...

最近你心情不是很好

我聽她說了!




現在我的心情普普的也好不到哪?

下雨天又加上事情很多!就像你說的…有沒有這麼多事!

光想這些事我都飽了...

到底是否..(好久沒說這句話了)

真想就這樣一手啤酒、一手Ice

好像還不會醉!真糟糕...

我要烈到不行...

我需要黑洞(威士忌+伏特加)..

這樣才會忘掉所以不開心的!



小顏->換姊姊我需要尼古丁先生!

不開心找尼先生解悶是不是啊^^

但尼先生一直跟我不是很合拍喔!

現在聽黑眼豆豆的歌Boom   Boom   Boom 

心情就會比較好!

介紹幾首high歌給我就夠了...

我還是需要音樂陪著我!



kiki 說的對!!

開心* 會一直跟著我!

撐過來之後..我依舊能開心的微笑著!

有些話講的太白。會把話說的太死

很多人都會選擇不講..



wei 我覺得你要跟她溝通知道嗎?

考完試!我們在一起出去...八人行是不是啊^^

我們一起找回快樂的感覺!

拋開所有不愉快的心情~

一起出去逛街!每次出去都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有人跟我說不開心* 一早起床大笑三聲

你試看看好了!

有效再跟我說^^

雖然有點瞎..跟我說這個方法的人

到現在還是能很開心的過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