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這麼堅持(不簡單)

一旦分手我會選擇祝他幸福

畢竟。對方會去追尋他想要的幸福

回頭草!?

會不會發生…我只能說機率不大(看情況)

有人問我當不當第三者!?

我當然打死都不願意

因為是破壞別人的幸福(善解人意的心又作祟)

哪這麼沒用呀!

就像wei說的…要嘛~就做大的!!沒志氣才想當小的!


傻眼!每次很開心…然後又....

心裡就os到飽了!

掙掙掙...匝

究竟是存什麼心?

我不懂~~




算了…我還是講點開心的!

黑妞~我的相片記得拿給我喔!謝謝..

我再po給大家看!看我小時候多好笑^^

6/6 可以看到妳!暑假找幾天去台北…你要好好照顧我喔!


學長學長…射手座的你。感覺人很好

你一定可以找到像我一樣善解人意的女生!

你都說要找我說說心事!

所以我會把快樂的氛圍帶給大家!

一個晚上一直被你誇(真不好意思)

沙鹿都很恰嗎??

這我幫你問她好了!!

你說我不會恰(賓果)

我是看情況兇人!


豐x 我真的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你很樂意讓我拗你!!

但我善解人意…哈!做不出來

我心領了!

最近比較忙…所以電話沒有接^^




聖x 你那ㄉㄩˋ一整篇的網誌

我不懂!

最近的我根本沒有時間看電視!

相簿裡的改圖有夠瞎的!

明明就是病人硬要在我面前撐!!


最近累!所以失約了...(不是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