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告訴我

你把手機裡過去你女友電話都刪了

是有開心到啦^^

我對你真的越來越重要了嗎?

不能沒有我對不對^^

我的寶貝老公讓人貼心到心坎裡  

你的過去我不會追問

除非是你自己想講

大家都說戀愛使人盲目

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戀愛也會使人成長  

就像我呀!

有了勇氣。懂得愛你。。。

你昨天打給我

口氣很溫柔

講的話也讓我蠻感動的!

你讓我知道…

你真的很想我、很愛我

有人曾經告訴我。。愛不是隨口說出

但這句話在你我身上好像就不是很準喔!!

因為愛就是愛。。說出來好像蠻痛快的!

原本我也沒有這種習慣會講"我愛你"

是你讓我越來越敢表達^^

寶貝的坦白…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這是優點!!你要繼續保持下去

愛你的心好堅定!!

還有呀~我想變瘦是想穿更漂亮的衣服

老婆變漂亮是老公的面子!!

你說是不是呀!?


你放心...就算蒼蠅來!

也沒辦法把我從你身邊搶走

因為我的心只有你

不想動搖了

對於感情我想要安定下來


雖然有男人對我說"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不認同!

搶奪來的愛不是愛

那只是想要挑戰或者是佔有罷了!

我不吃這套!!


你吼..

不要那麼大男人(也要聽聽我的話)

少生氣一點…

不要拗我就好了...

剩下的基本上…就蠻完美的!!

老公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喔^^

那你呢?

老婆這兩個字對你來說的意義?

希望老公不要像有些女人所說的

男人一旦佔有了全部

愛情就會變質

我先說喔!

我不要這樣的男人...

我要越來越愛我的老公

我相信你做的到!



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