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不接我電話吼…

星!妳不用跟他抱怨了

之前他打來都故意對我抱怨

現在...

我想抱怨他!他卻給我失縱

很好!



哈!!最近...

妳很忙喔!打去給妳。妳另一支電話就響了!!

都被我聽光光了!!(害羞)

妳快回台中

妳不是想跟我去LOBBY嗎??

走啊..

我等著^^

6/6 生日PARTY (中技妹)

看要不要一起來!!

雖然我6/6 還要補班!

哈!妹妹生日當姊姊的一定要去^^

好期待"董"比女人還要女人

我想看雅花花喝醉酒的樣子

想看中技學弟妹開心的笑!!

哈..我想要整壽星

玩個大冒險!!

那天會玩很大吧你!!

還有從台北下來的黑妞

我們已經十幾年沒碰面囉! (小時候的玩伴)

我要跟妳拍很多很多照片^^

我要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照片的我…沒氣質到不行!!

但我真的好想加洗耶! 

上次你PO給我的。。有點模糊

妳整個就變很正!!

我也要啦><

六月六日   我等妳們!!

壽星完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