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你

我很喜歡你喔!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fu

載你回住宿的地方


一路上你讓我感覺你也很在乎我

好幸福^^

回到住宿的地方一起卸下行李

你說你要等我下課

原本要留鑰匙給你

你卻要我留著就好

雖然有鑰匙

你還幫我開門(體貼的傢伙)

一下課我知道你沒吃晚餐

買了一堆吃的東西給你

我好像只吃的一個馬玲薯+半塊的捲餅(飽了)

我發現你真的很會吃

哈~

反正你有本錢吃你就多吃一點吧!

你胖我就瘦^^

我要減肥…我要夏天很sexy



第二天

一早起床你就給我滑倒(笑死我了...笨蛋)

我們說好去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

我們一起吃義大利麵

你還跟我討論麵的味道(很挑耶)

接著..

我們到了電影院

你看到有人在猜拳

贏的可以拿他手上那副撲克牌

於是…我也排隊買完票去跟他玩看看

哈!

第一次派你猜。。你就弱掉了

只好我來猜囉(應對方的要求換人)

第一、二拳 都猜一樣的

第三拳 我靠著"布" 贏了

 

撲克牌我送你囉~

請你好好保存喔...我猜的很辛苦^^

我們拿著票一起進入電影院

才剛進去你就跟我打了預防針

你說你絕大部份看電影會睡著

哈~

害我剛開始看預告片

就一直觀察你有沒有在偷睡覺^^

雖然你一直都有再吃爆米花又喝著雪碧

很感動的是…你從頭到尾都沒睡著耶!

過程中還會跟我小聲的說哪裡很瞎又很白痴

回到住宿的地方

看到床都忍不住想要睡一下

睡飽吃、吃飽睡

害我一回家。超級害怕有變胖

一踩上去。我竟然還瘦了(傻眼)

晚上你說無聊想去網咖

你也很尊重的問我想去嗎?

當然囉!

我看你無聊…

所以我們就去那囉^^

到網咖你體貼的幫我點飲料

你說你知道我喜歡喝什麼(細心的傢伙)

哈~我也知道你喜歡喝。。靑茶半糖少少冰

我也要好好研究一下你!

原本要跟你拿票根的

你說你要!所以我只好用拍的當作是紀念囉^^




第三天

我不吵你!讓你睡到飽

因為你中午就要回家了

每次看你在睡覺

我都不敢動作太大

我怕吵到你><

都慢慢的從床邊滑下去

你睡覺的表情好豐富喔!

我知道你怕會打到我。。所以動作不敢太大

雖然去火車站那張單。。讓我無言(笨蛋^^)

哈!!只能說…下次要聽我的^^

台中真的比較機車...

所以我們還是要安份一點!!



這三天

你的體貼讓我好感動

抽菸怕薰到我

會開窗抽完在進來…

上車我要踏腳的地方

你會用手去把它按開

 

讓我比較好踩!!

我想睡覺。 。你會叫我快去睡別硬撐

謝謝你的手臂…讓我幸福到爆炸了!

我快要習慣你身上的味道(真糟糕)

遇到你讓我覺得什麼都是很美好的!

你喔~ 讓我沉溺在有你的世界裡!!

我現在只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