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為我付出的人!

我宣告死會了...

很謝謝曾經愛過我的男人

曾經想對我好的男人

對你真的很抱歉!

或許你會很生氣。。

但喜歡上一個人就應該坦白說出

畢竟是我的決定

我知道你會難過~

但你說過會祝福我的!

你還叫我細心感受~~

謝謝你曾經對我這麼包容

謝謝你對我體貼的問候

我希望你有更好的人選

你要好好把握!(祝福你)

我可以當你的朋友!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

未來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

感情這件事對你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