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你的話不去看她的網誌

你說她的網誌是我的禁區(我懂)

她的謾罵我只能無動於終(她已經批評到我爸媽。已經踩到我的禁區了...但我選擇忍下來)

因為我回應會使你很煩!!

但我想說的…第三者這幾個字

讓我很刺耳

我的心是坦盪盪

我知道這樣的錯。絕對不是我犯的!

但不懂你為什麼不能就直接說我不是什麼狐狸精(不解)

有時我會苦笑的說…

原來我有當第三者、狐狸精的天份(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但我妹有天去逛到她的網誌

她告訴我。。

你放假回台灣

這個女生都很清楚

你們也會出去

我說過。。自由我可以給予

但我妹說這樣的自由

會使我好危險

畢竟你們住的地方很近

而這個女生也很愛你

而我跟你…一個台中一個台南

遠遠遠...

很不想有那種掙男人的情節

我討厭。所以我不想發生再我身上

心會麻木。說的話會開始有遲疑

我討厭這樣的彼此

因為失去我最欣賞的坦白

你說就算跟別的女人出去或怎麼了

但你知道愛的是我就夠了!

這些話有點讓我動搖了(很不想是這樣的答案)



溝通一直是我認為最好的方式

我不會用那種質問你的語氣

因為我也會不爽別人這樣問我

沒生氣沒找碴...是我對男生的空間

大家都說我太好了

會讓自己傷的很深喔!

在愛情裡。我常幫別人解決難題

但自己遇到卻不知該怎麼解決

不講出來

人的個性就會犯賤的慢慢放爛它

但我不想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靜觀其變

然後。試著溝通找出彼此的平衡點


成熟!?

只能說這是經驗的累積

遇到了。經歷了。克服了。

突然打到這…就想到你的肩膀

因為有難過的FU

我需要肩膀讓我好好難過一下

難過完。我會沒事的

突然想喝酒。讓自己忙一點。找些事打發時間

腦袋自然而然就沒有多於的時間去想這些事

突然不想要女人的敏感

我不想要聰明

不想要有顆會讓我遇到事會隱隱作痛的心

我快受不了

超載了...緊繃了



可不可以避免碰面

至少跟我在一起是這樣

我不想大家都說我傻

被罵第三者、狐狸精我已經夠忍耐了!

我想又瞎又聾!

最好是與世隔絕!

有種傻到可憐的地步!!

這要求過份嗎?

你覺得不ok 請直講

別拐彎..

我需要你給予的回應!

就這樣

我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