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

端午節的前夕

我收到你的粽子(蠻大顆)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而已

想不到這麼有心耶!

還用紙袋讓我好提!!


回家我有特地拆一個來吃

很好吃喔!!謝謝


上課要認真

學妹一直都再幫你們打pass

有點太明顯了!!哈

學長!

你真的很nice

哈~你算是提前幫我過端午節吧!

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棕子!

又寫下我的新歷史

因為太特別了!

還是要謝謝你囉~

大家端午節快樂!!

so fun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