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咪晚上突然的行程!!

這次是小婕咪的朋友生日

 

佩愉壽星講話真的很可愛(有娃娃音)

我們八個人一起去慶祝

大家集合..有的要去加油

 

我跟閔揚、點點先去宿舍等大家

 

wei好可憐…

被公司叫回去開會

只好等他囉...

壽星竟然在點點宿舍就先喝了一瓶胖胖瓶的海尼根

CC她們也跟著喝

哈..我撐住不喝!!

閔揚買了一瓶紅茶給我(好像忘了給你錢。)

慶幸的是。wei 沒讓我們等很久(大概一個小時)

五台車就這樣一路飆到港町十三番

蔡先生!在學校一直問我那間日本料理店好不好吃

haha 我只知道他的燒烤還不錯

但..你這麼挑嘴。我也不敢跟你保證!! (萬一不好吃那就糟糕了)

八個人 點了一堆吃的!!

有些還不錯。。

wei 他們說要喝酒

點了清酒

我又撐著不喝!!

他們說剛喝第一口很像藥水

但吃了鹹的東西。再喝一口。酒是甜的!!

好啦!!

一直再誘惑沒喝酒的人!

點了一桌子的東西!!

清酒也點了三瓶..啤酒兩罐

wei 一直說他沒醉

但臉真的好紅。。。

 

cc 喝酒臉都不紅的。但酒量真的不好耶!

眼睛都煥散了!沒集中耶..

後來。壽星說要先早走

大家拱她最後一杯啤酒才能回家

哈...大家都自稱為損友

不過。有對你放水(只叫妳喝半杯)

蔡先生真的蠻誇張的喔!

不能那個吃一種、另一個又搭著吃

哈!!點點說你消化系統太快了...

到最後。剩下半瓶的啤酒

 

加美突然看了我一下

說要跟我喝

我好像逃不過..

只好陪她把最後剩下的乾掉!!

啤酒很順口。但不冰有點苦

喝完整個都飽到不行

清酒是後作力強。比較烈

後來..大家也都累了

我們吃完飯就趕快回家

很開心跟你們出去吃飯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p.s. 港町的東西蠻好吃的!下次我要帶我家的寶貝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