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喔...

一直再觀察我的行程

我超乖的!

沒亂跑喔!


我們家的寶貝...

最近心情差!

我都不敢吵你耶...


我也快放暑假了!

6/18 考完我就輕鬆了..

聽說那天是你倒數98天

哈!!

放心..

我會一直陪你倒數~

你希望我去接你的船喔!

嗯哼..

我有那個心~但真的時間湊不好!

那幾天好好玩吧!

再過三個禮拜你就可以回來了!!

好開心!!

我又可以看見你囉...

每天又能講電話講到睡著(好幸福)

互相說晚安^^(甜蜜)

有你我的生活都充滿樂趣!!

你喔!

我不開心。都會用你一套方式來逗我開心

haha

好貼心..

難怪!我越來越在乎你了...

三個禮拜快點到!

我想現在看到你!

期待那天的到來~

會想念我最拿手的按摩嗎??

haha 回來我幫你好好按...

然後來個大擁抱....

你說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