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這樣的日子

我也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天馬行空!

其實,不可能這三個字,我已經認了!

不可能有永遠

不可能有結果

不可能平順

不可能幸福美滿

不可能有真愛

不可能忘掉你

不可能丟掉有你的回憶

不可能放下你

不可能不當你的鬧鐘

不可能忘記你每個禮拜該做的事

不可能忘記你的慣性

不可能忘了你身上的味道

真的,有太多的不可能

這也代表著,我真的很難做到釋懷

一段感情,真的得來不易

尤其,中間經歷過這麼多的心酸

一起為對方,流下了眼淚

這都是最可貴的愛

我知道你,想叫我快點放下

我並不是沒有努力,而是發現我自己做不到

幾次,有想要聽進你的話,好好向前走

但…我的腳步,始終跨不出那步!

因為,太愛一個人了!

你了解這樣的感覺嗎?

有時突然悲從中來的感傷

又要想辦法讓自己要知道現實

不能再這樣作白日夢了!

我…還是你的愛嗎?


至少,我們現在還是很愛對方

只是,我會告訴自己該清醒

酒精陪我的夜晚

可能離我越來越近了!

每過一天,就代表著我即將失去你

日子不停的在倒數,心也會越來越緊繃!

你別擔心我…

因為我會用盡不管多狠的手段

我都要讓自己面對現實


兩年又一個月了!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愛,所以我們都矛盾了!


我現在還是想任性的保持現況

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們都陪到彼此

就算是把握最後的時光也好

當下,真的比任何未來還重要

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日子

就算是你給我 最後的疼愛吧!


我好愛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