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開心
跟寶貝還有寶貝的朋友們去夜店~
聽說你以前不會帶女朋友跟自己的朋友出門
但,現在的你,真的不一樣了!
謝謝你,讓我融入了你的生活圈:)

寶貝在夜店玩好大喔!
很直接的向小謝先生說他示範怎樣
小謝先生他們,就做怎樣的動作!

ha…舞池裡能接吻、擁抱
去換酒,在服務生面前摟著我還親了我的脖子
ha…服務生一直在瞄我們了!
小心,他會眼紅~
你說著,那是他弱啊~
所以,做不到!

也對啦! 我們這對是膽子大到不行耶!
我們才不怕別人的眼光~
我們就是愛對方啊!(愛使人大膽了)

難得喝酒喝的很開心,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還有,你的朋友們很照顧我!
保護女孩真的是滴水不漏!
連外國人都能替我擋:)
很感恩餒!

玩到早上快六點才回住宿的地方
你的手與胸膛好紮實
靠著你的手,好快就睡著了!!
很有安全感喲~

然後,隔天晚上我不小心睡著沒去了相約的電影局~
但,你們接下來的夜唱,我就追隨上你們的腳步了!
一通電話,馬上搭了小黃到西門好樂迪
一進KTV 我沒有害羞耶!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外向的女孩
聽著你說,我還沒到KTV時…
你就跟大謝先生說了我
Ha…要當你的女朋友,多少都是有點本事的!

謝謝你這麼讚美我!
ha…但我不是葉問吼~(一打十)
一直拿麥克風,也很累人耶!

但,我點的有幾首歌,是我在說我的心情
我都有放感情下去唱~
你應該聽的出來吧!?

隔天,很可惜你跟我要回家了!
冰刀就留在下次吧!
反正,去台北的機會這麼多
跟寶貝一起溜冰,一定很讚!!

在火車上,我們坐在一起
你累了想睡覺,我看著你睡
突然,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你知道的~在你面前,我好脆弱
對不起餒~你累成這樣了! 還花力氣在安撫我的情緒
還幫我拭淚~把我緊緊抱在懷裡
給我了一針安定劑般
慢慢的,我收起眼淚了!

只是,我也哭完一包衛生紙
好捨不得每次回家的分離
現在的分離,又多了另一種的不捨

酸到我心都痛了!
我知道,你看我掉淚,你就會不捨

對不起啦! 我太愛哭了!
我真的撐不住,才會掉下眼淚
你那句傻瓜,我聽出了你對我的心疼

謝謝你的擁抱~
還有你給了我,對我愛好深的字句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很棒!
因為有了你的陪伴
寶貝~ 我真的太愛你了!
超載的愛,是因你的緣故

I LOVE YOU (ALF).


P.S. 這陣子你我拍的照片,我會整理好陸續放上去並傳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