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時心思細膩

但偶爾女人也想當當粗線條的人

敏感!?

這是女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妳的問題很好!

如果有天我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出去沒有講,我會怎樣!?

假如他坦白說出來。我也沒有理由對他無理取鬧吧!

如果欺騙…我會很生氣,甚至狠下心

剛好我這樣個性的人。遇到有心想介入的人剛好合他的意

唉~

男人偷吃一直以來都好像不是什麼錯!?

只會講了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shit (自己死就算了。還把全天下的男人扯下去)

女人外遇就被講的狗血淋頭

shit (我還貞節牌坊勒!?)

社會一直有著男女有別的差異

女人犯錯。男人應該會狠下心…直接提分手!

男人犯錯。女人大多數會心軟再給一次機會

而我。剛好是那群女人之中的少數…

因為有一就有二。

所以我佩服會給再一次機會的人

好有勇氣。。相信他不會在犯!

這樣的回答。妳滿意吧!



妳自己也是太愛他了…

也成了活生生的例子~

相信你們有未來…誰也沒想到會變得這麼糟!

有時男人應該也要換個角度想!

女人跟別的男人出去沒講

我想男人應該也會很生氣

這就是我講的~

在一起就是要坦白互相

如果這兩個都缺乏

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

因為那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適合的人可以當男友!

不適合的人就當朋友!

每段感情。本來就要有著許多心裡準備

分手的情況

分手的地點

分手的時間

要讓難過降到最低

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