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wei、小婕咪、小顏、扯玪、我、kiki、蔡先生、點點

禮拜五是我們的快樂時光!

四台ㄅㄨ ㄅㄨ 八人行!

第一次看見小顏的女友"扯鈐"

哈..很弱耶!因為我沒有綽號…

扯玲硬要幫我取…

我們兩互用台語稱呼對方

她叫我"阿 ㄉㄧㄥ"

我叫她"阿 玲"

用台語叫名字真的有夠難聽的!

她一直說她是八人當中最老的(其實妳真得看不出來..妳很年輕耶)

應該是說…妳是第二成熟的人!

因為年紀最大的人是"蔡先生"

哈...每次他都叫我姊姊(我吃虧耶)

下次我應該要叫你哥哥囉~

點點很難得能跟我們一起逛夜市!

妳真的食量好小

蔡先生對你不好…跟我說!

我幫妳好好罵他!

但目前他都很體貼...是個好男人!

好好保持下去喔!

一路大家一直互請東西

我請大家吃烤小卷

蔡先生請我們喝木瓜牛奶(半糖真的很好喝)

kiki請大家黑師傅的捲心酥

接著..

wei跟小婕咪去買串燒的東西

三塊米血…wei吃了一塊

剩下的他拿給我吃...

剛吃味道還不錯!

越吃辣椒的後勁越來越強烈

我都冒汗了 ><

wei  說辣到快往生

他衝去買了好像是"西瓜汁"

直呼"解脫了"

還好蔡先生買木瓜牛奶給我解辣!!

小婕咪妳是死變態喔~

這麼辣是能吃喔...

我跟wei 辣到快往生了!

害我買小卷也只敢叫小辣!!

還在那笑我們!!死變態...

下次大家千萬要記得…不要叫她買吃的!每次都愛吃到飆汗那種

一群人又浩浩盪盪經過夾娃娃機的地方!

我妹很想要那隻鬥魚

經過一番努力

還是沒夾中。。直接夾到200元換了一隻

小婕咪整個超開心的離開夾娃娃機的地方!

才剛離開!遇到了..大家都認為不可思議的人

他手裡也拿著鬥魚

顏色還相同(傻眼)

小婕咪瞬間不愛她的鬥魚

還好wei 聰明…幫她換了別隻顏色

世界真小..這是巧遇還是....

算了!那不重要...

後來

小顏跟扯玲突然消失了!

哈~我們發現她們跑去吃蚵仔煎!!

都不約的吼..

點點還試吃他們的好不好吃!!

哈..無好吃免錢(因為小顏已經付錢了)

我們玩了套圈圈

wei說很想玩充氣的溜滑梯

哈..我叫kiki也去!穿高跟鞋上去…

應該會有噓..的聲音!因為被她刺破了...

後來大家買了百吉冰(外觀長條狀)

小婕咪吃冰竟然用兩隻手轉阿轉

被小顏發現了!

哈...牽車的路上一路被虧

小顏謝謝你呀~~

誰叫我前幾天再吃香蕉

有人就一直ㄉㄧㄤ我吼...

一群人就這樣超開心的從夜市晃了出來!

有人提議要去忠孝夜市

其實我累了

有人愛穿高跟鞋快走不動了...

但。。為了小婕咪

我們兩個陪你們到底

八個人就這樣

又衝去忠孝夜市!

我們吃豆花...

蔡先生說這是他們家開的"蔡家豆花"

很會掰耶..講了一副跟真的一樣!

我整個吃不下

我好像喝了一杯木瓜牛奶、烤小卷一隻、2塊米血跟二小條甜不辣

飽了!!

豆花我就沒點了...

蔡先生記性真的很好~

大家講說要什麼他都能很快記起來幫大家點!

kiki點了一碗芋頭豆花

媽呀~芋頭好吃…但真的太大塊了...

有點甜!!所以只幫kiki吃一塊

扯玲說叫我下次來點無糖的豆花...

很酷耶!第一次聽...

後來。。蔡先生又搶著付錢!!

大家一個晚上就在那搶著付錢!

八個人這個夜晚

開心到飛天了!

小顏一直說姊姊…下次有這樣的活動

要約我們~~哈

當然好囉..

八個人都沒有心機

全部都好自然

在一起就是開心~

八個人快變成固定的伴了!

喜歡wei講話很好笑(辣到快往生了)

蔡先生(對大家好到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小顏講話好可愛

阿玲好nice

kiki 也是行動派的

點點要常跟我們膩在一起。。食量就會跟著好

大學有你們就夠了!

出去玩、跑趴...以後誰都不能少的!

認識你們真的好酷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