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多有心^^

提早十分鐘從公司下班

一路上狂飆!!(時速七十...騎太快有人會唸我)

因為我答應人家五點半到校

衝回家化個淡妝

又騎車去學校

哈..kiki等我等很久喔…

我小遲到囉!sorry

一切都是我妹這個意外(等她換衣服)

我都騎到學校…她卻跟我說她忘了帶課本 = =

只好叫wei 載他去我家拿!!

麻煩的傢伙!!

小遲到的我們停好車就衝去保健的地下室

尷尬了! 學妹、學姊、學長都到的差不多!!

我們還真混耶^^

到那小扁好像也用的差不多

哈..對不起吼!

之後

我、kiki、小婕咪 找位子先坐了下來!!

學校Buffet 菜色還ok

但我只喜歡吃壽司(日本料理 so good)

我妹都說我很愛吃生魚片、壽司..

哈...超好吃的!那是妳不懂

就像妳愛吃生蠔一樣!沒有理由…就好吃!

後來…我打電話給男人…

機車!電話又不通!!島休也不講一下 = =

算了!

我就這樣走回地下室

才剛要坐下來

kiki 你知道我傻眼什麼吧!!

他怎麼會出現在這...妳有看到我的表情是多麼的驚訝吧!

就知道坐他旁邊一定又會被ㄉ一ㄤ..機車

哈..妳昨天一直在學妹面前虧他是"大哥哥"

好好笑!毒舌派(拍拍手)

我沒有欺負他..還幫他在學妹面前說他很熱心

昨天他熱心盛了一堆吃的叫我們吃

是想撐死我們喔!!

點點給我一個蛋撻..還不錯(但有點甜.我喜歡上面的奇異果)

蔡先生& wei 很誇張

說東西不好吃…還把蛋撻疊這麼高!!

嘴巴這麼挑!! 改天一起尋找你說的美食呀!

宗彥舞跳的好棒...還裝可愛^^

點點、小米好用心!

哈...

昨晚跟她們約好找一天要一起去唱歌或去LOBBY !!(誰都不能爽約)

雖然不知那天到底是什麼時候?

但我們約好星期五逛夜市!

小顏也要跟我們一起去耶~~開心

還沒跟你逛過街呀!

haha..順便問問阿昌跟珊郁要不要一起逛街^^

每次去逛一中街阿昌都說我又跑哪了呀!

我超乖的…只是偶爾逛街、聽音樂會!

生活過得比較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