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完美的!!

有時靜靜的想著

我的缺點是什麼??


1.沒耐心 => 造成偶爾脾氣差

2.心軟 => 受傷每次都自己

3.太隨和 => 每次都很容易被拗

4.不懂的拒絕 => 怕別人傷心難過

5.太信任別人 => 被騙了都不知道(沒神經)

以上缺點…

應該都是蠻糟糕的!!

耐心我可以磨練

但心軟 = = (遺傳..所以有點困難)

隨和…我如果都不講話不甩人!大家會認為我很兇吧!!

不會拒絕...我正在努力學習!!

太信任一個人…吃了很多悶虧!!所以我有點變得誰都不大能相信了!

FUCK 人始終沒完美的!

最重要是自己要懂自我的缺點在哪?

然後想辦法改進才對!!

我努力改...

為了自己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