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沒有點可以寫了!

晚上講電話講很久!

簡訊一直發送不出去..悶

害我一直重新發送!亞太晚上很爛耶...

聊即時通咚咚咚狂跳視窗

突然覺得好多人關心我!

每天上網看看大家的網誌

發現我網誌打的很勤!

因為太閒了!

有時想講一下自己的心情(鬼話連篇)

有時覺得每天都做一樣的事..好像機器人

我只是比機器人還多了一點感情^^

好累!

所以我睡死了…

連簡訊傳來的鈴聲我都沒聽到(SORRY)

每天都當夜貓子

習慣了!!

好久沒有認真看電視了!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哈...我想去看5/22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2"

應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