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分手後
我開始找不到怦然的感覺
感情需要怦然心動
不是單方面對一個人好就夠
我終於知道為何算命師叫我別執著
要我好好享受這個人生
有小孩就生下來作伴
心裡現在還有一些關卡還沒排除
呵...昨天看了很多我care的條件
但其實分析出來都是正面的答案
看來...我真得要打破思維
不能固執於某些條件
腦筋不轉一輩子都只能在原地
給自己一點時間
好好靜下來想想未來


有些道理必須要懂
人對了   態度對了  一切都對了
要加分的人生
而不是找消耗對方的人
在一起是緣   能夠長久是份


對於未來,我抱持保留的態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