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傷心什麼嗎?
她這麼爛
沒一點贏我
我傷心你到現在愛她比較多
我傷心你依舊這樣優柔寡斷
最後,我再度成為犧牲品
總是我要讓步(暫時分開)
每次感情出錯…哪次是保護我的?
我外表堅強
但不代表我內心也如此堅強
我是人
有血有淚有感覺
在昨天我已經徹底絕望
對於你所有的諾言
沒一點實現
一一跳票
她還嗆我…既然選擇留下,她就會承擔後果
我想問~她承擔的起嗎?
我六年的青春,她擔的起嗎?
講得容易是嗎?
等她花了六年的時間
被男人甩了
小三接著說…她會承擔後果

再來跟我說…她有辦法擔吧!

你總做一些舉止
讓我很矛盾
你說討厭她
甚至只是還人情
真正會掩蓋話的人
是你不是我

在感情上,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我不會這樣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
在感情上,我處理的乾脆
唯獨碰到你~讓我一直與原則在拉距
很累了..真的

或許,是我沒真的離開過你
你無法了解失去的那種痛
這次,我會狠下心
你也狠下心把鑰匙拿走
既然要斷的徹底
那就永遠不要見面
好好去過你的生活

我累了…

既然你選擇她
那就不要再抱怨任何一句話
因為   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六年的感情
卻輸給了三個月的人
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

當你在笑你爸時
你應該好好檢討自己
其實   你也沒多聰明

還不是掏錢讓她花~
娶老婆是娶精明能持家的人
不是娶一個敗金敗家的女人
就算她原生家庭小康
但…再多的金山銀山也有花完的一天

我祝福你幸福

我走了...別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