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現在的狀況
讓我很痛苦嗎?
正牌女友淪為小三似的
那個女的東西又搬回來
糾糾纏纏
你又不果斷
我已經打算將所有你的一切
裝箱打包封起來
我不想再看到、聽到、碰到
已經受不了這樣的處理方式
沒完沒了的一切
我難過什麼你知道嗎?
難過,你總是拍胸膛保證
結婚事、分手事
卻沒一件事能處理好讓我看到誠意
看來~亞林姐說的對
你的優柔寡斷會造成一輩子的後悔
你總讓我覺得自己是被充分利用
六年的感情抵不過三個月的戀愛

愛?

我越來越無法體會了
這次,我會讓你永遠找不到我
你未來的一切
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當我認真了
誰也攔不住我

機會給了無數次
卻沒一次你真得決心想把握

我就像是東西一樣
能利用時就是資源
沒作用時就是垃圾

你不要後悔就好
這次走了~心意已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