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現在的你們有多不適合
你說著我們的未來
感情事我隨緣
並不會像過去強求
能否讓我安心點頭
請做好該做的決心
讓我看見那定性下來的你
不喜歡這樣飄忽不定的性格
我並不是不愛你
而是  希望你處理好、想清楚

越愛是要越明白
水瓶座的我
在痛失最愛的你時
我感覺到原來還是這麼痛
深深了解愛的意義

我愛你
但我希望你愛我的程度
能越來越達到平衡

你昨天告訴我
是不是該挑一天去算日子了
一切等你處理完後
後續的事情
我們再來安排

請讓我看到穩重的你、勇敢的你、果斷的你
不管未來如何
我還是希望你能成功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