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開車到台南接你
接著直奔回台中住宿-榙木德
很不乖的是你一直在玩電腦
直到我半夜醒來說說你
一直打電腦到不知時間
這點我蠻不高興的
因為  玩的太over了!!

隔天就讓你睡到中午
因為我擔心你開車會累
所以就把行程稍延一下

這天   我們先回家
然後到我家附近的Nu Past吃飯
看你還很有精神的樣子
玩電腦太晚的事就不計較了!!

吃完飯  我們也買了媽咪的午餐回家
接著我們直接出發--南投  天空之橋!!
很快的,我們抵達目的地了
也拍了蠻多的照片
還成功克服你的恐懼症
雖然剛踏出的前幾步
你的表情真的驚恐到不行
但後來 你成功了餒!!!

在那邊我們買了手工咖啡  還喝了當地特產的鳳梨汁
還買了好多實用的東西(穿針器....等)
我都說這是呆子都會用的穿針器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就傍晚了
接著  我們回家吃飯
現在的你  比以前習慣在我家吃飯了 (有進步…我們家很好客啦!)
吃飽飽也請媽咪幫你剪剪頭髮
你知道我很care頭髮
所以你都會看我想讓你剪怎樣
謝謝你還是很重視我的感覺

晚上  我們住高鐵戀館
還跑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然後陪我和kiki聊天
謝謝你呀!!!

3/10 下午就陪你去收驚
一起回家進我的房間裡補眠一下

每到了你要回家的時間
總是很不想讓你回家
弄的我都難過的不想你離開我了!! 
哈哈XDDD

這次讓你稍晚到家了~SORRY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的心情
離開總是那麼的心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