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清晨六點幫媽咪開市
媽咪還發了開工紅包
很妙吧!!!
我也感覺好棒喔!!
因為有你參與我的生活

一大早,我們的甜滋滋
讓大妹一直狂噹
她說我們是口香糖喔!!
分都分不開,還說著我們應該像我爸比、媽咪是磁鐵

親愛的,我們真的好像到哪都走在一起
這點,我真的覺得我們閃瞎了很多人 :)

接著開完市,我爸比和媽咪開車載我和你去南投拜拜
我們先到了地母廟-->受天宮
這些種種的行為,就跟對待我未來的老公一樣
像是半子似的…
我很開心,你願意這樣親近我的家人
而我的家人也非常的歡迎也很喜歡你
有你在的時候,他們特別的開心 ^^

我可以奢侈的要求你每年這樣來我家拜年嗎?

還有喔~
今年的過年,弄的我有點暈了
感覺你來拜年的那些互動
像是老公帶我回娘家與丈父、丈母娘拜年
讓我很有一個家庭的感覺
這真的很幸福

接著,中午我們開車準備回台南
這次電燈泡還有三顆(弟、妹們)
一路上,讓你好好休息
南下就由我來開車囉!!
因為,我知道你很累呀~
而且,我也會捨不得 ;)

一路上,我有點睏
但,因為你們睡成一團
為了你們的安全,我也要死命的撐著!!
這一路安靜到新營休息站
你說我們先休息吃個東西
晚點直接殺到北門鹽田看夕陽
就這樣我們先到了鹽田
還在鹽田發生不少趣事
接著開回台南
先check in 後
我們晚上吃了辣媽臭臭鍋
這天,真的回到住宿處
看的床就真的趴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2/15 初六
我們睡到快十點才出發
先到了-->關子嶺(儷景)泡溫泉,那個房間好舒服
重要的是只有我們獨處餒!!
接著 下一個目標是水火同源
我就說嘛~誰說水火不融的?
還在現場買了白痴都打的起來的陀鑼
後來,我們下山後
直奔國賓看大尾鱸鰻,在電影開演前
你還在樓下想夾隻小熊給我
因為  你聽我說我喜歡泰迪熊
雖然後來只差一步,最後夾到是小妹也幫了不少忙
當你把那隻熊拿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想永遠永遠在你身邊
我感動你竟然把我的話都放在心上
謝謝你 :)

我們一路大手率小手走進電影院
一進去也被電影笑到流淚
也被中間的感動到流淚
好險,有你在我旁邊可以讓我靠著哭
(謝謝你看過這部電影,還願意再次陪我看一遍)

看完電影後,我們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能直接去逐鹿燒烤店吃飯
而且這幾天到台南都很幸運的能找到停車格
在燒烤店裡,你們吃蛤蠣的量,真的讓我嚇傻了
我還想說今晚不用睡了…嘻嘻

後來,小鬼們吵著說要去小北逛夜市
真的一下車,就給我直攻玩耍區
一個比一個還會玩

吃飽喝足,當然是回家睡搞搞囉!!
結果你一進房間,就先玩起陀鑼
嘴裡說著要吵死樓下的小鬼們
哈哈...你真的好壞餒!!

後來,我們洗完香香,躺在床上擁抱著彼此
很快的我們睡著了...

2/17 初七
這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一直到十二點整才下樓
中午我們到了熊太吃拉麵
我們買了松村魯味-->到了台江生態搭了船賞白鷺鷥
吹著海風,心情也哀傷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我們又要離開了
又要數日子見面了…
心情好亂,我也把你越抱越緊

結束生態活動
我們到四草大眾廟拜拜
你看我為事業煩心
叫我去求個籤,請衪指指迷津
但我始終不願意,因為我怕影響心情
後來,你牽著我的手,你說著我陪你求籤
你叫我跪著向神明說著晉升的事
你在籤筒那很有耐心的幫我抽著籤
後來籤意,我也了解衪叫我順其自然別急
心情確實輕鬆了不少
看你為我煩惱的事在擔心我的心情
也心疼我這麼糾結
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是遠距的戀情
但,我們彼此相愛的程度,確實不輸給天天見面的情侶
謝謝你,我真的感受到你很愛很愛我

也許哪天,我們不小心分開了
我相信,我在你心裡也是那段唯一難忘的曾經
真的,我已經很滿足於現況了
以後的事,我們也很難掌握…所以就好好珍惜當下
而未來,我們就樂觀面對吧!

當天晚上,我們到了Jerry's吃飯
當我們停車時,我們看到了官邸的夜晚好美好美
你牽著我的手,跟我說著這裡很適合拍婚紗
有沒有一點想婚呀?
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很驚訝也有點不知該如何面對?
現在的我,結婚還有點早
我想要多存點錢,婚姻的事就變得沒辦法這麼積極
心裡面住的是你,對婚姻當然是有所期待
只是…還不是時候
當我準備好,而你也準備好的同時
我一定會大聲告訴你:我願意。

吃完飯後,帶那幾個小鬼去湯姆熊玩
這一玩真的給我玩到快十一點才肯讓我開車回台中
在湯姆熊裡,你摟著我,我們玩起遊戲機
你問我想玩什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餒!!
因為 我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

後來,你玩了籃球機
帥氣的拿了三百多分
把隔壁的兩個男生給比下去了
當下,我還小尖叫一下
老公好棒喔!!!
帥呆了...累不累呀! 酸不酸呀!!
嘻嘻..我就知道我老公是最強的 :)

結束湯姆熊的行程
一路上開車回你家
抵達你家的時候,你還衝上樓拿了麻油讓我帶回家給爸媽煮
當我將麻油放好了後
你把我拉到你家門外的柱子後
緊緊的把我抱住、親了一下
眼神又開始透露出你不想我回家
你還調皮的說著,叫小妹自己開車回台中
而我就留在他這了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離開
但,我必須要走
因為每一次的離別,才有下一次的見面
我開啟車門,繫上安全帶
你貼心的幫我看後方是否有來車?
你還再次叮嚀我到家一定要打電話給你 (你講了兩次)
我說了:拜拜,我回家會打電話給你
車開走了
小鬼和小妹,同時間告訴我
當我開走的時候,你的眼神有捨不得
小鬼們還說,你好像有點哀傷耶!

笨蛋~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開
而且我都快不想回家了
結果,你還這樣子…我真的很想把車掉頭回去!!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這樣 (心酸酸的)
上了高速公路,我才開到新營
你就打了通電話來,我叫小妹幫我接
你說著:乾脆他們坐車回台中,我留著好了 :)
你壞壞~讓我真的想分秒都和你在一起

這天,我說了不少心裡話
你也告訴我,你心裡住的是我
我會比人敏感,是因為不想任何的錯誤發生
只要專一對待彼此
這些種種的話,我也說的很清楚
你認識我快四年了
我的個性你也非常清楚
我也不是在開玩笑
我說過,愛一個人就該讓彼此放心
更何況,我從未查勤或是逼死人的追問
因為,我相信你
答應我的事,就要做到
別讓我期待成失落

我相信你捨不得的眼神
出自於真心愛我
而我也會做到讓你感受
你是我永遠的唯一

愛我就該好好的牽緊我
不能有任何的鬆手

親愛的,我會愛你一輩子,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