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很壞心的一直提醒我黑板上第六點(秘密)

ha...任誰都會很小心的好嗎??

請放一百萬個心

這種事 當然不行發生

也沒本錢讓它發生在現在的生活裡


突然覺得kiki變毒了!!

講話也幽默了起來


小氣鬼聽到我說  總是不知該如何作答他出的題目??

好妙的對我說:那就唱首叮噹的"猜不透"吧!!

哈哈...新春第一砲 (我喜歡你們的幽默)

害我開學第一天 笑到快流眼淚了

肚子痛到我快叫媽媽XD

ㄟ 妝花了 你們要負責吼!?

金ㄟ烏告促瞇(這句kiki應該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