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再說你怎樣??

哪有人凌晨四點多打來

第一通用無號碼

我接起來"喂"了一聲

竟然給我掛電話

害我都感到莫名奇妙了

生氣吼~~~


馬上又來第二通

你這個傻子

我看你一定是聽到女生的聲音

所以第二通打來 才用顯示號碼的!!

ha...

你很誇張!!

連我是誰也不知道

感覺 你晃神晃神的

哈哈..一定又不知跑哪間了??

講話有點給它語無倫次的感覺

還讚美我厲害是吧!!

當然囉…

本姑娘 半夜接電話的功力很了不起耶!!

睡覺都能聽到電話聲

除非我睡死了...

你啊...麻煩電話存一下啦!!

真是的..

這個"難"護士

哈哈...

自從你轉系後

就少了熱血的朋友了!!

還有還有

不要每次看到我們就說今天要去哪間吼!?

明明我們都很乖!!

你少在那帶壞我們了

我們可是乖寶寶耶...

別忘了 kiki說的

你是壞人

我們是好人

ha...妹每次都載不同人

小心啊!! 會被抓包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