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

打來的第一句話叫我"盧小小"

我才沒有好不好!?

都說放你一天聖誕假 要你早早休息

想不到 凌晨三點打給我!!

害我眼睛都睜大了

以為已經早上

原來是心情不好啊!!

感謝你的疼愛啊!

還會打電話跟我說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煩悶

我知道你的煩惱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嗎??

看你這樣 我會捨不得

盡力就好 別勉強自己



你還告訴我 整理了好多我的照片

謝謝 你這麼用心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開心時 你會想我

說過的 不管是以前你在當兵還是現在退伍

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你啊..嘴巴真的很厲害!!



跨年那天

你想要出去我們就出去 不要出去我們就待在房間裡自己跨年

一切都聽你的

Ha...讓我傳傳簡訊、打打電話嘛~

任性的一直說不要..真是受不了你吼!!



突然討論到"阿凡達"

很有默契喔~~

都說很想要去看

好啊!! 就像你說的 我去台南我們一起去啊!!

說著要帶我去逛台南花園夜市

還有很好吃的海產

古蹟 想看我們就走啊~~

因為是第一次跟你去這些地方

對我來說 都很新鮮

只要和你在一起 去哪都好!!


就這樣 很棒的感覺

聊到了清晨六點



Ha..經典的在早上

我媽咪竟然跟我爸比爆料

說了你還有妹妹的男友

害我嘴巴差點合不起來!!!

這下子 真的高調了我

害了了..

原本想說媽咪知道就好

誰知道 爸比有觀察到我假日講電話的頻率蠻高

果然 紙包不住火



算了

反正 我也沒再怕

愛上就是愛上

果斷一點 大方一點 這樣也好

躲貓貓的遊戲 我也很累啊!!

親愛的 東先生

爸比、媽咪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了

改天 你來台中 我可以帶你回家給媽咪剪剪頭髮

ha.. 順便給媽咪他們看看

這下子 真的就如你的願 來我家看爸、媽了!!

放心啦!! 爸比、媽咪都很好客


真的 跟你講電話 都不會累耶!!

好奇怪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 對象是你

讓我精神總是這麼好


喔ya..

恭禧你 快看見我了!!

不用一直都是I miss you 彼此了..

咻~

下禮拜 看見我 你會給我什麼樣的溫暖?

我好期待

那先擁抱我一下好了XD

然後 我會親自幫你把衣服弄好!!

幸福的傢伙

你等著吧!!



唉喲 我很弱耶..

現在真的真的很想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