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聖誕節

太瘋狂了



今年似乎感覺有點平淡

不過熱鬧的是..手機鈴聲一直響

好幾封的簡訊讓我笑嘻嘻

聖誕節是再要什麼紅包啊!?

過年都還沒到好嗎!?(傻傻的)

還有聖誕老公公的由來

還有好幾封溫馨的祝福

有這些感恩的話

我好像不應該抱怨吼!!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的祝福啊...



還有人很白痴跟我玩手機文字接龍

嗯嗯啊啊、喲喲吼吼… 讓我傷透腦筋

這幾天上課蠻開心的

然後 笑到我都快流淚了!!



想想這些 平淡的生活

不錯不錯啊...



聽kiki說

凱增問我生日要不要一起過 虧你還記得我生日吼!!

真是夠義氣的你~~

但..

我今年想要唱歌就好

不要像上次一樣

害我生日的前後共三天 只睡三小時

還能撐著去上班!!

真怕自己會爆肝耶!!

我們唱歌就好

我老了 這是真的!!

體力都弱了吼~~



我想一下列席名單

中技的朋友

國中的朋友

大學的姊妹

學弟學妹

日校的朋友

生活圈的朋友

體大的朋友

我的親姊妹們

重要的是....我的男人(不知能不能來!? 很希望就是了)



ha..包廂可能需要很大很大耶!!

慶祝的時間 我要喬一下!!

我會一一通知你們!!

誰也別想逃過啊…哈哈

先說好 不能太超過!!

超害怕你們會整我!!



我盡量安排是大家可以去的時間好了!!

超久超久沒看到朋友你們

我超級想念你們的耶!!

剛好大家可以聚一聚...



12/25 天氣冷冰冰

沒有看到雪

很衰的 一早就淋了一身溼的雨

ha.. 冷到很有聖誕氣氛就是了!!



你們的簡訊 我看到了!!

謝謝你們啊...

有你們就很開心了

大家要快樂快樂..

聖誕節 要快樂啊!!



*好期待跨年之後的那幾天...

好想好想快點到!!

真是迫不及待!!

我要我們閃到不行...

ha..你說要閃回來...讓她們都羨慕我們的幸福!!

I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