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恰恰ㄉㄧㄡˊ嗎??

看到書就靜不下來

看到書就想睡

坐著、躺著混身不對勁啊!!

真的很靠北的定不下來

奇怪..

怎麼越來越沒辦法克制自己

maybe

我需要耳塞

太多外界的干擾

思緒一直亂七八糟

想靜下來

電話卻一直響

接起來 就聊到忘我



喔喔喔...

說到136 的夜景

我很期待

只是要看狀況是吧!!

need 壯漢保護我們!!!!

聽說不輸月下老人的夜景

自從有些人消逝了

就不再這麼瘋狂

我可以在136 尖叫嗎??

把不開心的事 一口氣的喊一喊

想到 心情都舒暢了!!



每次要期末 心情就很down

老是心不在焉什麼鬼啊我!?

煩燥到快發瘋 

東摸西摸  我在浪費生命吧!!??

心飄飄 靈魂都快出竅

好希望有任意門

隨時隨地的出現

隨時隨地的陪伴



唉唉唉...

下星期期末考週

考完就解脫

歡喜慶生聚會去



其實 還是有期待

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句祝福

這樣就夠了



FB 上的感情狀況

穩定交往中   讓我很開心啊啊..

米修。米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