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不上課

一中趴趴GO

重點要幫我家男人換東西

KiKi跟孟鑫先生 閃成這樣

我都眼紅了!!

連牛奶鍋 都點一鍋一起吃

坐在對面的我們 都快吃不下吼!!

看你們這麼甜蜜蜜

我跟若瑄 都苦笑了吼!!

想不到我正在挑鞋的時候

永裕先生 也來參與我們趴趴GO的活動

聽kiki說 每次跟他出去都好沉默不語

明明 他都是裝出來的!!

每次都能這麼跟我亂哈啦!!

很會說話耶你~~



下次我要學kiki的沉默 測試一下

真的是我在你才多話嗎??

kiki 我偷偷告訴你 永裕先生是悶騷!!

所以 妳跟他講話 他會理你啊!!

你就別給他 嗯嗯啊啊、對啊...那他當然難接吼!!

吃飯中間 我挖了好多寶

是八卦配飯 笑的多開心啊~~

阿妹啊…(你們很奇怪耶~~一定要這樣叫我們嗎?)

一路上一直在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是在求進步的意思嗎??

開心的換到我想要的尺寸

吃飯吃的不亦樂乎!!

最後END 我發明了JUMP這招

因為場子太乾了!!

只好我跟永裕先生 搞笑來一段JUMP 這樣比較好剪接啊!!

CO COCO COME =>好蠢

白痴的問題 笑到我都彎腰了!!

下次 再來一趟聚會啊!!

感覺蠻不錯的...

若瑄也能出來放放風啊!!

*你們 很會耍寶

而我 也不賴啊!!

重要的是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