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們好nice

玩的事都找我

哈哈~~是我讓妳們感受到我愛玩的基因吧!!



21號的交換禮物

我好想去好想去

但...妳們是早趴

真的吼!!

好不巧的不能去

還沒跟妳們一起過聖誕節耶!!

讓我想想啊…

滿堂讓我好煩惱!!



欣沛學姊 好有趣

我喜歡你的tone調

讓我都忌妒 你們的甜蜜蜜



小可學姊 妳跟我好多相似的地方

是所謂的同病相憐嗎?? haha...



剩下的學姊 我記不住妳們的名字

不過...妳們真的真的好好相處!!

大四的妳們 讓我會好捨不得耶!!

但別因為我的捨不得 為了我延畢啊!!(哈哈)



欣沛學姊 都想到跨年那天去

haha..可惜 又很不巧的我要去台南玩

妳知道的吼~~

女人太想男人了!!

所以 我要去陪他..



有時候會抱怨我們的夜店什麼時候去??

我也很想跟妳一起去玩啊!!!

只是..最近很想平平淡淡的當個人妻

小可學姊 應該也會這麼想吧!!!



學長們 讓我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思偉學長

每次見面的第一句話

"妳不用進去上課嗎?"

幹麻這樣吼!? 只是想喘口氣而已啊~~

你還不是都現在才來!! 還說我(真是的)

宗彥學長 每次都愛裝傻

傳說中你的女人 讓我很好奇

以後 你不用再唱期待你的愛了

因為你所愛的人 出現了!!

沉浸在所謂的幸福

我都眼紅了吼~~

盧山真面目 我想瞧一瞧

聽說乖乖牌的女生

很好啊!!

天蠍座的男孩 很專情

對女朋友也非常好

好好珍惜啊!!

換首自己的主題曲吧~~

不用再期待了



學妹我們都覺得你沒當小林俊傑 好浪費喔!!

有天如果想踏入演藝圈(不歸路) 別忘了我們啊!!

不然 先簽個名好了XD



大學生活 有你們的出現

日子都開心了起來

不管是玩還是談心

都會有你們在我們身邊



學長姊們 如果真的畢業了

我會爆淚耶!!

妳們說 我該怎麼辦啊~~

畢業後 記得回來看我啊!!!

我會很想念妳們的^^



手機永遠為你們開機著

HAHA..學妹 絕對不搞失蹤!!


家豪學長 今年跑去當兵了!!

學妹祝福你啊!!!


好像有人說 我畢業的時候

要來看我吼!!

你們不能食言啊…(小心肥死你)

有心的人 說高雄都會上來台中

哇靠..讓我很感動耶!!

那當兵的學長 也差不多退伍了吼!!

我啊~~會把你們的話 都記下來!!!

騙我的話 我會難過喔~~



HA..最近上面這句話我常用耶!!

對小氣鬼來這招 他都好狠吼!!

嘴裡這樣說

叫他打電話告訴我點名

還不是都會打!!

耍嘴皮子 你最會啦!!

真是的...

每次我跟kiki請你吃個東西 都拒絕我們

哈哈...難相處吼!!



不過 值得拍手的是 你臉沒像開學時 這麼肉了!!

有比較瘦了(哈哈)


吼~~ 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果耶!!

沒有你們 日子多不快活啊!!

大學有你們 什麼事都對了

好嗨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