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做著會使自己心情好的事

怎樣就是快樂不起來



或許

這就是因為在乎吧!

答應最後一次的歡場

我會說到做到

我也累了 倦了 膩了

在半年就結束大學的生活

踏進社會裡

就像一頭栽進去

可能會忙碌的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如何…我都會讓自己越來越成熟

畢竟  我不能再這樣定不下心

最後一次就是最後一次

這是我的堅持

改變是因為在乎

並不是因為配合而配合


這樣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