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後半年發生好多事  

也停擺我們之間的感情

很感謝老天讓我們情未了

心裡的感觸就是萬萬沒想到還能與你一起迎接新年

很期待也讓人緊張

那兩個禮拜的周末  夜裡的溫度雖然讓人冷到想發抖

但…坐著老公的車 手抱著老公就是件窩心的事

牽著是最有感覺的手

空氣瀰漫著全是老公的味道

開始想用力抱緊你

頭不知不覺就會想靠在你肩上  

原來心裡還是只愛老公

難過為什麼當初能這樣說服自己真正的想法?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我的心  讓我想捏爆它



從聖誕到跨年

每分每秒都有你的陪伴

這就像是作夢

是場好美又好甜的夢



你說著以後

我聽著以後

我也答應你  會讓自己走向那成熟的路途

很多事  真的要碰見才會覺醒

現在的我  在你面前好脆弱

動不動就會鼻酸

理由我也跟你說了!

唉…有著好多的難過


堅定的愛情是我該加強信念

應該是說…我現在很堅定這份感情

我錯了…

錯在我騙了自己的心

這次摔的很痛

也狠狠的讓我記下這筆教訓

真的…沒辦法再讓它二度發生了!

因為  我也己經沒有任何的本錢能這樣下去了

痛過就知道錯

痛過是因為感受到我們的愛一直都在

我知道要釋懷真的需要時間

我也不會怪你

畢竟發生了  我就該去面對

只能說…我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盡量說服自己聽聽就好

如果難過  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因為我不想說什麼



現在的自己

只知道要與你好好走下去

我想要跟上你的步伐

聽進老公的教導

希望換上自己想要的兩個字



或許有點小困難

但…我不怕

因為命運將我們再次拉近

就是代表著我們不該留下遺憾

我願意為你改變

真的…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

真的…

我不會再讓你難過第二次

因為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現在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

我會珍惜這個機會

因為你說未來掌握在我手裡

謝謝你~

我也答應你會努力達到老公的標準

我沒有強迫自己  也沒有不情願

你都能為了我改變

而我也該為你想想才對!


老公

我錯了

老公

請原諒我

老公

我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愛到無法用言語輕易的形容



讓我們再次努力我們的愛情好嗎?

真的~

不會是一個人再努力了!

因為我想要的是你

為你改變不需要理由

只有一個字就夠了

那就是"愛"



I LOVE YOU.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