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的那秒起 

沒有了秘密 

講出心裡最沉重的心事 

好重好重 

這塊大石在心裡壓的我好想逃 

也就是當初為什麼會這麼兇的回避所有你的要求 

你一句句的呼喚 

妳回來就好~聽進耳裡 

心好痛好痛喔! 

我真的久久不能自己 

因為我好害怕 

我真的好怕好怕 

怕說出口的那瞬間 

我失去在你心中的位置 

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讓你難過這麼久 

現在我們的確沒有秘密了! 

該說的都說了! 

該給的都給了! 

而你也給我相同的回應 

感覺很溫暖 

或許  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帳號密碼 

但…得到的卻是大大的安全感 

怎麼辦? 

在你面前我好脆弱 

我現在很會哭 

像個愛哭的女人 

好厭倦這樣的自已 

害怕無法給你是開心的心情 



前幾天  摔車的事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聽到你那句>>妳摔不痛。但我心很痛 

眼淚就真的迅速奪眶而出了! 

我真的好不乖 

真的好不懂事 

每次都這樣讓你生氣 

老公 對不起 

這次我是真的有把你的話聽進耳裡了! 

沒有下次了! 

老婆 真的好愛你 

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你不要丟掉我好不好? 

你不要不在乎我好不好? 

你不要不愛我好不好? 

老婆真的會乖乖的!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不想再失去你 


老婆要為前幾天的事,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以後不要再讓老公再說出"有差"嗎? 

因為感受真的心好痛 

是我自己讓自己所說出口的承諾打折扣 

我會改進的~ 

只要老公不要離開我就好 

我真的會改變!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