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二個月

波折有漸漸平息



前幾天  我們吵架了

鬧到你還說出口要"分手"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傷心

當下覺得自己怎麼又痛了一次

也深深感受到你當時的心情

意無反顧的提出口  卻未替對方的心情著想

體會到那時的自己有多麼的狠心

哭在多的感覺  好無力

感覺什麼都沒了!

連所謂的一線曙光  似乎也不肯給我

當下你說出分手

我哭了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原來當時的你是這麼的痛

痛到連呼吸都困難了



寶貝  對不起

是我自以為是做了些以為你不在意的事

讓我們感情一波波的起伏

真的很該死

我讓你這麼的痛

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失去就真的很想一走了之的走向天堂

謝謝你還肯給我機會

我真的很愛你

請不要在否認我對你的感情

這對我真的傷很深

因為你的那幾句話…

使我哭了好幾天

我沒有虛情假意

對你  我全是真的

不管你想不想加上之前的一年七個月

我只想告訴你

那一年七個月沒有白過

有我們快樂的回憶

有我們共度艱難的片段

這些都是不可否認的!

很開心 這二個月幾乎快每週見面

再來  開學大家又要開始忙碌了!

我會將對老公的思念先鎖在心上

等待四月份墾丁時

讓我好好抱抱你、親親你好嗎:)


我們一起的一年九個月

真的像部偶像劇


老公~

我要謝謝你  陪在我的身邊

我要感恩你  教我很多事

我要肯定你  的確比我成熟


以後  我會想遠一點

我該把那些惡習給丟掉

每吵一次架  心就痛的想捏爆它



對不起  我本來就該替你的立場想的

謝謝你  願意在試一次



黃隆欽  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我不知該如何說明了!



老公  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只要你不要放開我就好!



相信我們的力量好嗎?

讓我們一起扭轉結局

我真的不想向命運低頭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