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洋洋的過年裡

 


我的男朋友在台南的黃金海岸



 

畫了♥送給我




 

我寫上 鈺♥欽

一起走在海灘上

一起踏著冰冰的海水

一起聽著海聲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我要的不是奢侈的愛情

只要陪伴加上偶爾的驚喜/浪漫

這比送上一百顆金莎還讓我感動



愛情是量力而為   並不是好面子

當下的身份能做些什麼樣的事!

這才是我們比別對情侶厲害的地方

我們不崇尚名牌

而是走著務實的路線

或許  在別人眼裡

我們還不夠浪漫

但…我要的浪漫不需要花大錢

只要在一起是感到幸福  那才是最重要的

有你在身邊  我還需要害怕嗎?

我不怕! 有你在我的心很安定

謝謝你  讓我感覺你的愛是不止盡的奉獻

我也要感謝你  沒有放棄我


幸福的源頭是因為你的存在

而愛也因為你而生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

當我難過時,你也會心痛的掉淚

這些都證明了!

我們都是最真的在對待彼此♥


 


全世界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彼此相愛的人一起走到人生的終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