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方框的誰來我家

我看見那久違的臉孔

嗨~妳又來看我了啊!

我小瘦了耶~~

妳也不賴啊~~

找到人愛了沒?

還在念舊嗎?

真搞不懂怎麼會這麼愛來看我呢?

放心啦~

我跟寶貝一路很恩愛

妳沒有的  我都有

妳有的   我也有

這樣妳還要自打嘴巴嗎?

我真的很討厭妳

討厭妳曾說過我的不是

還很無知為愛對我人身功擊

還奶大奶小的耶:)

妳說這些言語是不是很可笑?

應該問妳爸媽怎麼沒把妳認真生好啊?



對…

我就是很記仇

因為妳踩到我的地雷

批評我爸媽

我只是沒直接回敬xxx

別為愛而目中無人

請秤秤自己的重量

檢討自己後  再來批評別人吧!



別成了笑話…

這只是讓人覺得這是愛情的盲目

而且一點都不聰明!

只會將結果越鬧越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