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比較之心

每個人都存在著

尤其是…女人之間最愛互相爭鬥誰幸福!?

看見照片後,就會想起哪點比不上啊?

為什麼會這樣?

頓時之間眼裡只有嫉妒

有些人喜愛面前裝好人

嘖嘖 = =

還好眼睛沒瞎

還好沒握手言和

差點就誤信對方是好人

想不到劇情精彩的是個爛人

而且還擁有一口充滿編織故事的唬爛嘴!


最近看完犀利人妻之後

想起小三這個角色

真的超想呼她一巴掌!



如果能擁有很多的早知道

我也絕對會狠狠賞那個人一巴掌!



放下過去,才能擁有幸福

是啊!

如果學會了放下之後,就等著現世報啊!

因為,我只相信曾經妳如何對待別人…

有天,那個妳最愛的人,一定也會這樣背叛妳!

這就是"因果論"



那種人,我會送她幾個字

就是…

"活該、自找的、怪誰呢?"(我會冷冷的笑著)



最近愛上這部偶像劇~

讓人很沉迷,導致很投入這部劇情裡


世上,就是有像小三這種咖肖的人(本人看完整個超不爽)

小心,她真的就會出現在你我的身旁喔!


哈哈~最近好入戲喔!!

不過,有些道理倒是很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