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想吵你

我會擔心你掛心家裡的媽咪

你很孝順,很棒喔!

至少,我老公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雖然,有時不大喜歡出門後的你還是那樣心情無法鬆懈

因為,這樣的無法放鬆,會把我弄的比你還要急燥

但,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希望你出門就要放鬆

不要一直這樣掛心的坐立難安

你都無法好好睡一場覺了!

我就有辦法好好睡嗎?


我希望出去玩,不要一直催催催

這樣感覺很不好

好像是進香團耶!



明明就是兩個人出去玩

為什麼要搞的如些緊繃啊?

希望你能體諒一下,別這樣一直催!

我真的不希望,每個地方都只是踏過而已

讓我多留下一些回憶好嗎?

你有想過嗎?

如果每個地方都是沾一點邊…

回憶是很容易被沖淡的!

除非,同一個地方一去再去


老公,我沒有要怪你

而是,我不喜歡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都在於催促聲中結束


出去就該好好放下心

如果真的有狀況,我也會馬上配合你回家!

難道,我有這麼不講道理嗎?

雖然有點掃興…但媽媽還是最重要的!

我從來不會幼稚的想和媽咪爭寵

愛一個人,如果要這樣爭來爭去!

那真的太煎熬了!


一年十個月了!

我所有的缺點都被你看透了

赤裸裸的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我也從未想矇騙,自己的短處

不喜歡這樣的偽裝

自然一點不是很好嗎?


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要告訴你

你要好好加油喔!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好嗎?



有沒有將來,就先擺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