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常抱怨…

拿熱臉去貼男人的冷屁股

我想…這樣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就像精心準備的簡訊或者是節目

換來對方的一句冷語相向及漫罵

感覺真的很差!

頓時間,會發現原來做這些都是多餘的!

---------------------------------------------------------------------------------

我的男朋友...

大多時間忙於課業,但重要的節日還是不會忘記我的存在

就算是一封簡訊也好,一聲祝我"情人節快樂"也好

不管是什麼時間傳來,或者我傳過去,他都不會生氣!

這讓我很心滿意足!


以前,或許對某些事會有些矛盾

但,現在讓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做到別人做不到的包容

這樣的包容是讓我能快速掉下眼淚的:)


如果愛一個連傳個簡訊、講通電話還要分人、事、時、地、物的話

那是不是太辛苦了點?


並不是說要當個不識大體的女人

而是,愛有時難免會忍不住的透露出孤寂

就會想聽聽聲音、傳傳簡訊

就算是一秒鐘的"嗯哼"的回應也好

至少,在夜晚裡,心裡感覺好真實:)


我的男朋友,包容心很大

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太過份的吃定他

因為,我不能這樣欺負他吼~

因為"我愛他"

所以要"互相"

謝謝 寶貝老公的  包容  

讓老婆總是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