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不是想做就做的到

心裡的寂寞 只想有個人陪伴

這必須靠的是緣份 是吧!?

或許 哪天我也會選擇一個人自助旅行著



但...我現在比較希望有他的陪伴

不知道我打哪來的耐心

不曾有過這樣的情景

發現談了戀愛 也學到好多東西

耐心也慢慢的磨鍊著我



別對愛情失去信心

我選擇越挫越勇的精神

就像隻打不死的小強

生命力永遠都這麼強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曾經 認為自己跟現在的他不可能啊!!

到最後 緣份還是把我們拉在一塊

它來的很急 也很突然

當下

思緒全部亂了

神經變得好敏銳

腦袋開始考慮每個問題

下了決定 就放手去愛


女人絕對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當自己抓穩了想要的夢想

就應該去實踐它

不該只是等待

有時等待是會讓幸福從妳身邊溜走的

而妳卻還傻傻的等待

以為它一直都還沒有出現

等到有天回過神 才發現

渾渾噩噩的日子   其實都是錯愛

而真愛早就離妳遠去

想哭也不是  想笑也不是



人生就短短的數十年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因為有些痛   讓我決定不讓自己的人生這麼不精彩

所以   該學會讓一個人住進來了



以前  常常把心鎖上

因為怕那個人住進來了   在心裡的位置會越來越重要

怕自己受傷害   總是拒絕別人千里之外



想想  沒試過怎麼就用這麼主觀的想法 來斷定愛情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 體會到愛情甜蜜的滋味

愛一個人沒錯 只要時間、立場、身份都對了 當然沒問題啊!

放手一搏 頂多就是受了傷或者是嚐到愛情的甜頭

就看當時的運氣好不好囉!?

如果不小心挑到不好的 那下一位就學會謹慎就好了

加油 別氣餒!!



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只是自己要或不要罷了!!

其實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