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感觸

受到命運的捉弄

求什麼?

求改變未來的結果

可能會筋疲力盡

可能會體無完膚

意識強烈的告訴著我…該堅持到最後

或許  很多事只能照著命運走

但…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努力

執著只希望能改變結局

若是一開始就認輸

也不會想堅持到最後



寧可努力過,而被宣告死刑

也不要坐以待斃的等待結果發生

人的命運雖無法選擇

但…至少能試著去改變這一切



如果能學會放下

心事就不會一件又一件了!

如果能狠心拋下所有

眼淚就不再輕易掉落



人的力量雖然渺小

但…有句話告訴著我"人定勝天"

我想拚贏命運

我不想認輸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

我不想再心照不宣的面對所有的事

我想要什麼?

心裡很清楚這個答案

我為什麼要放手呢?

一旦放手,我就等於輸了


我不想要照命運所安排

我要改變這命運

我要突破這個困境



請原諒…我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