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難過
是這麼突然
又無法抗拒

喝醉了
心卻是清醒

當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這世界真的模糊了

心裡頭很多的問題
全都是問號

我知道這一切還是有著愛
卻有好多的不安
連作夢都夢見有人與我談到結婚
我卻沒辦法給個明朗的答案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有一種不知未來在哪的感觸

是一種沒辦法再相信誰
只能聽天由命的感觸

我怕了命運
又有著不想認輸、不甘願的心情
很奇怪對吧!

這世界讓我模糊了!
沒辦法拿定我的人生
沒辦法不氣命運

真的很憤慨 這一切 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