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課 我很愛

老師上課很幽默 我喜歡

星期五的課 開始很認真

發現自己跟你一樣 會選擇性學習

不喜歡的課 就給它一般一般

喜歡的課 就拚命的寫筆記


上課上到一半 你的簡訊讓我好驚訝

問我台中有哪些研究所!?

真的嗎?

你竟然會考慮台中耶..

讓我好驚喜^^

我以為你只能考也只想考台南的研究所

哈! 我幫你找台中研究所的資料

聽到你決定要買簡章 加油啊!

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 我都會支持你..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的祝福 你都看到了..

傻瓜 會陪著你 完成學業!

你說好不好^^


哈..我聽到你心裡說"好" 所以你完全不能拒絕我了!

最近你讓我有時候 會選擇小任性一下

但我不會太超過啦><

這點我可以拍胸保證..

說過你在忙 我絕不打擾你 我知道你的個性^^


我看到你問台中的學校 我很開心了(真的)

你要替我們的未來好好加油喔!

可以放心的是...你不會弧單

因為有個傻瓜(我) 選擇在你背後 默默支持、陪伴著你!

你只要好好努力 我未來可是要靠你喔!

你這麼疼我 你一定會實現的 不會讓我失望

我相信你^^


最近每天都會看我們的大頭貼耶!

有事沒事都會看一下

因為你好可愛 也讓我好愛好愛

我會聽你的話

會讓你跟我一起分擔所有的事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