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這首歌 感受好深好深...



張韶涵 - 看得最遠的地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地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你是第一個很清楚知道我情緖的人
常常騙不了你..
很多人都會對我說
你的朋友應該都沒看過你難過吧!
真的..我喜歡把開心的感覺給別人 難過卻是選擇自己慢慢消化它
回想以前沒有你的出現  我掩飾的很好
從來不會有人 發現我不開心
掩飾的好辛苦  也好累
在你面前 我沒有理由的表現出我的情緒
因為好在乎你..
你也說過  不能一個人自己難過 要講給你聽
有你的存在  變得好坦白
配合彼此的步伐 找到我們的平衡點
不開心  有人能訴說  心情就像把結解開一樣  無比的輕鬆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不管是觀念還是知識  讓我時常學習著(我喜歡)
我絕不會說相處在一起是因為習慣  
我會說:請讓我一輩子  一直愛著你  因為沒有你  我會好弧單!
我想要和你活到老學到老  然後一起變老 
在KTV 裡  你點了江蕙"家後"
我很用心的唱著  你也陪我一起唱
老了  我也想拿著我們的相片 一起看著我們年輕的時候  
雖然那首歌有點悲  但寫的很棒
我也捨不得你  但老了有個人這麼愛自己  是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有這麼一天  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一起牽著手  過著屬於我們的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