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過份!

你說要抱狗睡覺

問你是什麼樣的狗?

在電話中 還說等我一下

我以為你要去看血統證明

卻回了我一句 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道耳朵長長的 眼睛圓圓的

腳軟軟的 一手還能抱起來

我說是吉娃娃吧 = =

你又補了一句 有時能拿起來丟

搞到後來 是隻玩具狗

傻眼耶.. 你很愛騙我耶!

害我很認真在聽

愛騙人


然後又照慣例 又故意講了一堆要激我的話

我也不知道 自己怎麼這麼明顯的生氣

你卻哈哈大笑..

還笑到肚子很痛(你很好)

看我吃醋 你很開心吼..

還一直說我"終於" 會有很明顯的吃醋

對..

我現在醋勁很大

你說大頭貼讓我很滿足..

是啊!我超滿足的

所以 就越在乎你這個傢伙..

我答應你 不會坐他旁邊

傻瓜! 還說要專程開車上來 只為陪我上課

下課後又開車回家

ha.. 我知道你不喜歡

所以請放心 我會聽你的話

你也吃醋吃很大耶..

昨晚 你那句想要我去台南

害我好捨不得耶!

ha..會懷念我拿手的按摩吼!

傻瓜 這些福利只給你一個人

就算現在 我沒辦法幫你按摩

我也不會去幫別人按啊!

或許 今年跨年我會去找你 也不一定啊!

一起倒數著 感覺是件很棒的事

倒數到1..的那刻 我會緊緊擁抱著你

然後許個屬於我們的願望

ha 我會抱很久喔! 因為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