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去車站載你

老公的手一直不聽使喚 上下挑逗我!

害我都一直好難過...

這次的房間 老公應該很滿意對吧~

老婆可是很用心的替老公想喔!

讓你好舒服過這三天..

第一天晚上  你陪我去上課 很開心喔~

雖然是被我半推半就的...

上法律學的時候 發現老公很聰明耶!

老婆要更認真上課才能追上你..

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去KTV 感覺還不錯!

老公要少大聲說話 才不會喉嚨越來越容易破聲喔!


睡前的馬甲 你看到了

扮演 就留在下次吧..

哈..換裝讓你久等..

但應該蠻值得的吧~

老婆幫你洗澡 應該很舒服吼..

只是有時我的手會不聽使喚的亂弄你一下^^

我怕你回去後 會想要我每天幫你洗澡耶..

老公像個大baby  喜歡被我照顧的感覺吼..




第二天中午 一起吃肯德雞 感覺很棒耶!

有家的感覺...

晚餐的鐵板燒 老公胃口超好的..

老公真好 都會幫我吃^^

晚上睡覺 你吵著要我按摩 

會懷念吼~ 看來我太過份了..把你寵壞了 那該怎麼辦!?

邊按邊想 老公回去 沒我這樣照顧你 

你會不會感覺少了點什麼!?

看見你很舒服的睡著 

滿滿的幸福 睡得好熟好熟 

連我幫你蓋被子你都不知道..

老婆做這些 就是讓老公舒舒壓 放鬆一下!

而且老公啊..你真的退伍了! 別再不敢相信了..傻老公



第三天早上看你感覺好累

不敢吵你 自己就再那邊收東西..

想要讓你再多睡個一分鐘也好..


其實,這幾天能抱著你睡覺

我真的很幸福耶..

被你摟在懷裡睡覺 好有安全感

你吼..也想把我綁一輩子吼!

我喜歡你的肩膀 好紮實的讓我靠著

你邊打電腦 手還會一直牽著我 真的很貼心耶!

三天 只有你與我 其他的人都變得不重要了

是你 讓我越來越愛 也越來越想佔有著你

謝謝你把第一次拍的大頭貼獻給我(愛你喔..)


老公的貼心 我知道 

小心叮嚀 騎車要注意安全

我會聽進去的..

目前 你是我最愛的乖老公 我也是很聽你話的老婆

看你為了我要去找我妹 會去他男友家 生氣的樣子

老婆也在乎你的感受 選擇乖乖回家!

我知道你不愛我去男生家也不喜歡我跟男生出去

我懂你的想法 所以我會注意..

有時的聚會 我一定會先跟你報備 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我也知道你生氣起來 也會很火爆

當然囉..我是你老婆 要讓你開心過每天才對!

我應該算乖老婆吼.. 可以拿張乖老婆證書!


老公啊! 電腦不要玩太久喔..眼睛也要顧一下耶!

請按時服用我給你的貼心健康食品

別常熬夜 知道嗎?

身體要健健康康的 我才會幸福喔!

頭痛跟肚子脹氣 我也有教你要按哪了..

我不在你身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

星期一 報告記得一定要去看 然後去公所辦退伍 不能偷懶!


現在你回家了..要好好努力拚研究所 別讓媽咪失望

加油! 老婆一直都很支持你喔..

要聽媽咪的話 少對她生氣 多體諒媽咪!!


這三天 是最美麗的日子

每次的約會 讓我愛你越來越多

你啊.. 脾氣要收一下! 不要常生氣喔..老公應該不想變老吧!

老婆會聽你的話 認真上課!

然後 不要常亂跑 讓你擔心...

親愛的 我好愛你!

老公..加油  

我會一直陪著你、愛著你一輩子

你可是我最愛的男人喔..

是沒人能取代的^^


謝謝你 這三天陪著我

我也好希望真的能有一天 讓我每天能陪伴你

老婆會一直等著你完成學業!

老公可是最棒的喔^^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