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你陪我去上課 好開心

還幫我寫了重點筆記...

別人都羨幕我了啦><

連kiki都在偷笑...

難怪你說會讓別人 因為你對我的好 讓人眼紅^^


第一次騎車坐前面 你用長長的手臂 坐在後面騎車載著我

速度快到我心跳有兩百><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差點都快罵髒話了!


你說過去有人很愛你這樣載她 是因為有被保護的感覺

ha..我一直都有被你保護著的感覺 所以我不用這招啦><


每次停車 你都會叫我別喬車位 只要過來扶著自己的車就好了

你真的細心到不知能用什麼詞形容你了!


還會很互相的幫我按摩肩膀 你會把我寵壞喔..

大頭貼 我很滿意 代表著你對我的心意

謝謝你把第一次拍貼 獻給我喔^^

照片請好好留著 ha..我下次要檢查!!

什麼時候皮夾會放著我們的照片!?

之前沒放 我不計較 因為你沒照片

但現在就不一樣了..你有我們的大頭貼..

很開心上課那天發現你手機裡都存著我的照片

還分享了 你在馬祖拍的風景照..

很美喔..

ha..下次你如果有機會開車來 我們去看夜景

清水休息站的夜景很美 也比較安全!


你一定覺得我有時太聰明

其實 是因為相處久了 越來越了解你

所以只要有些動作 我就知道你想幹麻了^^ (例如:鬧我啊)

都會被我發現吼..ha


你研究著我手機裡的簡訊

我說你打些想對我說的話吧!

你打的好認真 因為你不熟我的按鍵

很期待的把手機拿過來看了一下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

但內容很貼心

我真的有感動到 還當下親了你的臉頰...

原來你都感受到我對你的心..



有你在我身邊 就像每天吃了糖一樣的甜

記得 每天打個電話、傳傳簡訊 讓我知道你的喜怒哀樂喔!

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你的體貼 我深深的感受到..

謝謝你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