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吃了糖吼~

甜蜜蜜的!!

好驚訝 你說很想要娶我

還問我怎麼辦?

想讓我挷住一輩子

感覺你是很認真的說這些話!

你講的應該是真心吼!?

老公說的話 老婆都有聽進去喔!

給我時間 讓我念完書

我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

老婆相信你 不會讓我失望

你都為了我 忍下動心->行動

男人難免對別的女人會有幻想 我了解

可以想 但不能行動

你答應我要乖乖的喔!!

我說過 只要你乖 我會聽你的話!

老婆會讓你完全佔據

目前 我一直深愛著你

沒人能強奪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老公對我很細心也很認真!(我知道)

一起替我們的未來拚下去 好嗎?

恭禧你退伍了 真正的男子漢

老婆~祝福你 順利考上研究所 事事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