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只要做這麼一點點

就會令對方很感動、貼心

北鼻也買了好吃的布丁給我啊



北鼻問:為什麼老是喜歡佳節送禮?

其實   這是一個禮尚往來的慣性

人與人之間 真的要拉近距離就會更了解對方

而且  我把你家的人也當成是自己的家人

只是 我當然不會送太over的禮

因為 誰都會不敢收啊!



這真的說出來是不起眼的事

就只是自己的一點心意

也沒有什麼好邀功!

只希望在這些佳節裡

你的家人也能跟我一樣快樂 



很開心的是送的禮盒沒有被嫌棄

聽見你們的一句"好吃”  就是對我最大的動力

很多事不必太計較東計較西

人不就是這短短數十年嗎?


所以  

我堅持一種信念

就是要快樂對待他人!



接著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這是對自己的期盼


禮的大小不重要

只要心意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