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的太充實

導致回家看到床就想睡

連電話聲打來要叫醒我吃晚餐

我卻一點聲音都沒聽見!



手機的未接來電一大堆 早上真的有被嚇到!

只要讓我睡覺就好  不吃也不會怎樣啊!

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瘦是吧?



臉尖才好啊…爸比都說我從大圓臉變小尖臉

yes 昨天還被朋友問了到底瘦了多少?

ha… 說出來真的嚇死人囉!



不知是我太貪心還是怎樣?

總覺得還不夠瘦。。。

開心的是以前的衣服都要丟了

但…媽咪不肯讓我買太多新衣服

因為還在持續減肥中!



好吧! 只能等到瘦到想要的目標再來一次大採購囉:)

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保持下去不復胖!

這點我做的很好!



一直保持一天只吃兩餐的習慣

晚餐八寶粥來一罐就解決一餐

我想變瘦子

雖然大家都說我這樣就好了啦>_<

可是我就覺得不夠完美啊!



than…我一直都有參考熱量表

一天吃不到一千卡路里

真的叫做啵棒^^b



我會繼續保持下去

一旦…讓我下定決心的事

我就一定要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